
《吞噬异界Ⅱ》这本小说写的很不错。虽然说那个评定实力的阶级有点像斗破还有一些小瑕疵,但是不可否认这真的是一本值得阅读的一本小说。思路清晰,也不像其他小说那抄一点这抄一点,有自己的想法,更新速度也是挺快的,真不知道那些整天催更的,你们辣么吊怎么不写?顺带一提作者大大注意身体,不然怎么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?
对人物的刻画是下了功夫的,有热血有感情,总之我个人认为《吞噬异界Ⅱ》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小说!
《吞噬异界Ⅱ》中人物性格刻画栩栩如生,情节连贯,一气呵成行云流水,确实值得一看,本书看了两边,每次看完给我的感觉都一样,使我也明白一些事情!很有助于学习!
作者憨阿甘文笔幽默风趣,人物生动活泼。小白文,打发时间是可以看看。
我不知道作者憨阿甘其他书怎么样,《吞噬异界Ⅱ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玄幻、变身、魔法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让人有惊艳的感觉,会一直支持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