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野葵的文笔写作凤格,我都挺喜欢的,让人一看就喜欢。总体来说《沉默之声》是一篇很不错的文章,值得一看。
做为一个十年的老书虫,首次发表评论,《沉默之声》这本书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节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《沉默之声》这书写的非常好.就是情节有些乱。不过还是很好看的.就是希望句子可以通顺一点.嗯。有的时候有点漏字可以的话补一下它,这样就十分完美了。
我很喜欢男女主吉住,阿悠,佳织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加油河野葵大大。多给我们奉献一些好作品。
还是很不错的《沉默之声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吉住,阿悠,佳织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让大家看得很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