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做为一个十年的老书虫,首次发表评论,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这本书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节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文笔诙谐幽默 读本文带入感很强 觉得身临其境 和书里的主人公一起爱一起恨。很喜欢作者倏晚的文笔,希望能继续保持。
很好的一本言情书,轻松,幽默,文笔也很好,作者倏晚加油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这本书挺好看,就是更新速度太慢了……求作者倏晚快点更新……
强烈推荐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呀,看过很多言情文,这本绝对是精品。女主性格超级好,剧情丰富,意料不到
我觉得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倏晚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这本书很好看,特别真实,符合古代,很喜欢男女主容砚,辞之,绥晩,特别喜欢,大大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