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春与雅之》这本书的设定非常不错!而且,并不是那种无脑流!看起来非常有意思!很不错,望作者旎旎果子继续努力不要太监
《春与雅之》这书不错,但不能写成游戏背景,游戏是用来放松,玩的,用游戏来做背景就是败笔了
《春与雅之》写的非常好而且有条理,非常细腻,很好看。我不说什么超级棒,我只想说作者旎旎果子是在叙述自己的生活外加一点想象嘛?
《春与雅之》这本书开头几章真的是万万没想到,题材不错,作者旎旎果子写的文笔幽默,剧情丰富。人物设定稍微有点差,值得一看。一个十二年的老书虫。
作者旎旎果子大大思路清晰,文笔生动,富有感情,情节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
很好的一部婚恋、现言、豪门总裁小说,对人物的性格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描写的丝丝入扣,故事情节也挺吸引人,春与雅之值得一读。
看那些一个模子写出来的小说太多了,现在就喜欢看看《春与雅之》这种新颖的小说,而且主角很搞笑,作者旎旎果子脑洞大开啊。